沙鹰QWQ

围脖:沙鹰qwq

你的爱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all瓷


⊙南瓷  苏瓷  美瓷  俄瓷  塞瓷


⊙521贺文


⊙小妈文学(?)   之类的


⊙全文4000+





瓷是在战场上和苏相遇的。

当时瓷静静的拿着枪蹲在角落的尸体堆里,听到了苏的脚步而精神紧绷着不敢出一口气,准备在苏过来的时候一枪崩了祂。苏知道这个脏兮兮的小猫儿在干什么,就放慢脚步在瓷的注视下一步步走过来。

瓷当时认为祂是自己唯一奔向光明的希望,因为苏说了一句

“小同志,需要我的帮忙吗?”


所以瓷相信了,接受了苏的援助


之后一段时间苏一直是瓷的老师,但瓷有时会叫祂北辰兄。


瓷刚开始到西伯利亚学习时见到了俄,苏说俄是祂的孩子,也跟俄说瓷是祂的学生。瓷也没有想什么,只觉得俄很可爱,还有点害羞,因为俄一直躲在门边看着瓷和苏的交谈,瓷看向俄时,对上了俄的眼,瓷就笑笑,俄当时只感觉红晕爬上了祂的脸,毕竟瓷是标准的东方美人。俄遭不住就直接跑回房间用被子蒙住头,那一份包含“爱意”的绿枝就在俄的心里生根发芽了。


在那之后俄就经常偷偷跟在瓷后面,瓷当然会发现,但是看见这么可爱的小熊谁都会忍不住逗一下吧?俄一开始以为自己没被发现,可后来祂知道瓷在逗祂!祂就跑到瓷面前委屈了起来,瓷一见小熊被逗哭了也急了,直接蹲下身子摸摸头安慰了小熊。小熊当然不能这么轻易原谅瓷,什么也不说又钻回房间赌气去了,只不过祂第二天好像忘了自己在赌气了。


俄很喜欢和瓷在一起的感觉,轻飘飘的。但是上次俄看到苏向瓷在向日葵的花田里求婚时,祂感到心中的绿枝好像有点断裂了,祂就偷偷看着苏和瓷在花田中卿卿我我,诉说着甜言蜜语。


再后来,瓷就是俄名义上的“小妈”了,苏尽力让这个荒唐的事变得平常一些,毕竟以前在其他人面前夸赞的最好的学生突然成了自己的妻子会很荒唐的,因为都说师生身份不可越界对吧?


俄一开始还不懂,不知道房间里传来暧昧的声音是什么意思,只是苏告诫俄不准在这个时候打开房门,问瓷这件事瓷也只是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几声断句然后直接跑开。即使俄想打开房门,但肯定是上了锁的。对于这件事俄刚开始还不懂,但到后来祂肯定知道了。


事情刚开始很美好,刚刚开了窍的两个木头甜甜蜜蜜的黏在一起,就连普通的讲课也在其他人眼中变得暖昧了起来。俄也明显感到瓷对祂的温柔越来越像母亲的母爱了,俄不喜欢这样。也就想尽办法让瓷对自己的“爱”变成另一种“爱”,即使是自己的“小妈”,自己父亲的爱人,祂也想试试,万一自己有机会了呢?


瓷也感到俄的不对劲,俄整天躲着祂但又跟在不远处盯着瓷,瓷被盯得有些发毛。瓷也就认为是刚刚接受自己有了“小妈”的事实谁也反应不过来,就想好好观察一下;或是没有接受过这样的“母爱”有点应激罢。


俄今天也去找瓷,但听到了一间屋子内的争吵声,是瓷和苏的声音,俄扒在门边听着房间里传来瓷器,罐子,玻璃刺耳的破碎声和愤怒的争吵声。好奇心和担心的情感使祂推开一点点门缝看着房间内的情况。俄感到害怕,瓷拿着花瓶朝苏扔去,苏侧身躲开,转头又盯着瓷。苏的眼神很阴郁,夹杂着愤怒和病态的“爱”。俄看到苏慢慢走向瓷,瓷就一步步后退,直到碰到墙,看着苏一步步走过来,那求生欲使瓷随手捡起玻璃碎片指着苏。说瓷不害怕是假的,因为平时温和的老师变成让人害怕的“疯子”使瓷感到陌生。苏没有看到玻璃碎片后后退一步,反而更生气了。“我的小布尔什维克…………你在威胁我吗?”苏冲上去握住瓷的手,甩开瓷手上的玻璃,祂不怕,意识体死不了,这些只是无用功而已,苏握住瓷的手腕后反身将瓷转过来压在办公桌上,伸出手掐在瓷的脖子上。窒息感让瓷不得不反抗这生气的熊,即使这样会让身上这头大熊更加生气和兴奋。瓷别过头看到了俄惊恐的眼神,“快走……”俄听到了细微的声音, 往自己卧室跑时听到了痛苦的喊叫和皮带抽打皮肤的声音。接下来暴虐的事顺理成章


瓷到这时才知道苏不是帮助自己奔向光明的

是来将瓷拽入自己的深渊的


苏生气的原因是瓷跑去找了南


瓷觉得南是个能让人放松下来的人,瓷在南身边很轻松,也就经常在课余时间,苏出差时去找南放松说说话或请教一些问题,瓷也就对南有了些许好感,再后来瓷感觉到了南的心意,但瓷没有正视祂而是暗中表明“我已经有爱人了”,所以瓷和南就以同志,朋友的方式相处,瓷以为苏知道的,也就没有告诉苏,没想到会变成苏口中的“欺骗”“背叛”“不信任”。但也就是这件事让瓷知道了苏的阴暗面。


瓷早该知道了,前不久奇怪的语调和暗中的占有欲都在束缚着瓷。也难怪和南在一起会格外轻松。瓷就开始找办法逃走,但总找不到机会,不管在西伯利亚还是联合国大厦里。没人发现祂们的异常,毕竟在其他国眼里,现在被束缚住的瓷和平常一样,都是跟在苏身后的“


瓷不期望俄能干些什么,因为俄还小,即使俄知道什么,祂也不会有什么能帮助瓷的办法。瓷早就习惯了,祂服软了,但祂在等,等祂能摆脱控制的时候,等一个有人发现异常的机会,不管祂是否愿意帮助自己。南帮不了瓷,苏和南发生了争执,瓷现在就算出个门也会被苏认为是去找南,还会给南添麻烦


“honey”瓷抖擞了一下,是啊,祂怎么没想到?美可以让祂摆脱控制,问祂忍不忍心对自己的老师下手,瓷只会说“祂早已经不是我的老师了,毕竟祂背叛了我们的理想”


美见瓷没有动静,刚想拍一下瓷的肩,瓷就转过头,看着美,美被吓到了,刚想说什么只听瓷开口“美利坚灯塔先生,我们来个条件怎么样?”

美没想到瓷会主动跟祂谈条件,毕竟以前祂们一直在以“敌人”的关系来对话,从来都是美主动找瓷后瓷才说话。不过这样也好,美大概知道瓷要说什么了,毕竟苏和瓷的异常和瓷对苏的反感祂可都看在眼里,接下来的话肯定是‘希望我们能联合来对抗修’“希望美利坚先生可以帮助我对抗修,这对你我皆有好处”你看,瓷说了这句话。美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苏修气急败坏的表情了

“可以啊,honey”美靠近瓷抬起瓷的下巴“只不过,我希望你可以为我增添一些好处”瓷顿了顿,笑着说“很乐意与你完成这一场交易,灯塔先生”


“达瓦里氏……你背叛了我”苏黑着脸盯着瓷

“我没有背叛您,是您先背叛了我们共同的理想”


联合国大厦的国很震惊瓷和美能走到一块,但估计这是利益问题罢了,所以祂们没有多耗费时间在这三个人身上,吃瓜还是不要靠太近


美把瓷从西伯利亚捞出来,美得到了祂一直好奇和期待的吻,接着就是床事,美得到了应有的报酬,瓷也开始索要自己的应酬了。说是联合对苏,其实也只是美自己出力,瓷自己看好种花家罢了,祂只是想逃离苏的控制而已。期间美经常贱兮兮的调戏瓷,除了偶尔的吻,瓷不会与美有更多的‘交流’


在苏和美瓷敌对时俄问苏瓷去哪里了,苏只是说了一句

祂是叛徒,不要再问我祂的下落,也不要向我提起祂”


苏被熬死了,冷战是美赢了。瓷去参加了苏的葬礼祂看见了俄,俄站在棺材旁边手捧着一束向日葵,任凭雨打在身上。祂对眼看见了瓷,心理有过挣扎‘瓷是真的叛徒吗?’‘是瓷害死了父亲?’‘我今后怎么办’


瓷没再看俄,低下头打着伞,手里拿着一束洋甘菊,轻轻放在棺材旁,走到俄身边轻轻说了一局

“对不起......”瓷知道继续呆下去会刺激这个刚刚丧父的敏感小熊,便丢下这句话走了


瓷去找了南斯拉夫,南斯拉夫的状况不比苏好多少,瓷买了一束铃兰去看望南。到了南家里时敲了敲们,等了一会,开门的是塞,塞见了瓷领着瓷走到南的床前。


瓷见过塞,之前去南家里时南向瓷介绍了塞,塞是南的孩子,塞见了瓷躲在南身后,南见了就调逗了塞几句“都这么大了见着美人还这么害羞啊?哈哈……”换来的是塞的捶打。像小猫一样这是瓷对塞的初次评价


现在一看塞已经丢掉了腼腆,但又多了几分成熟,大概是因为南要走了的原因……


“瓷?你来啦?终于把那个变质的大列巴熬死了吧?哈哈......咳咳............”

瓷看南这样忍着泪,放下花束,坐在椅子上倾听着南的诉说。南说自己是怎么注意到瓷的,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瓷的,是怎么躲着苏每天偷偷看着瓷的,还说了句


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我............

你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我对你的爱.........



南走了

苏走了

只剩瓷了,瓷的泪忍不住了,身边的同志一个一个都走了,两个红营支柱都走了,剩瓷一个了


“honey~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美笑嘻嘻的看着瓷,在蜜月期美给了瓷很多好处,美以为瓷会赖着自己的时候,瓷却说

“我们的交易结束了,美利坚先生...”

“你在开玩笑吗?宝贝儿?”

瓷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盯着美,美有些寒颤,玩具还没玩够怎么能丢?但瓷不是玩具,祂一直在和美交易,交易期限就在苏修走后。瓷一直在谈利益,只有美在释放一丝爱意,瓷没有查觉美的爱意,只当做是交易罢了,美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墨镜底下的眼里充满了破坏欲和疯狂


瓷和美分开了的消息传入了每一个国的耳朵里,包括俄和塞。塞知道瓷只是为了摆脱苏的控制,因为南说过苏的变化,所以祂对瓷和美分开这件事闭耳不闻。但俄不一样,祂觉得瓷就是贪恋美的“保护伞”而已。但瓷的那一句‘对不起’像是被迫的一样...“哼,假兮兮.........”说俄希望瓷只是为了利益和美在一起的话俄肯定是希望的,毕竟那一次苏对瓷暴虐的行为俄是忘不了的,但苏走了之后,俄越来越敏感了。之间瓷想来安慰俄都被俄拒绝了。瓷只能在,信上对俄进行安慰,瓷也不知俄有没有打开来看,但俄确实仔仔细细的看了瓷寄的信封,‘不像假的安慰......’俄对瓷有了些许期待了


之后瓷见到俄已经是帮助俄的时候了,俄已经长的很高了,祂和祂父亲长的很像,只是更敏感一些。瓷对俄进行了帮助,像当初苏对瓷的援助一样。瓷的到来让俄心中干枯土地中早已枯萎的绿枝重新生长了起来。俄意识到了自己对瓷的爱萌发了出来,即使自己有些不相信,但自己的心像是快速跳动了


俄和瓷的关系慢慢变好了,俄知道父亲对瓷的爱为什么会变质了,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温柔只属于自己一个人,会在乎,会安慰自己。俄对瓷表明了心意,瓷没想到俄会喜欢上自己,因为在瓷眼里俄也只是个孩子。瓷没有回应俄的爱,只是对俄说“我们即使不在一起也很好不是吗?”


俄有点沮丧了,即使知道瓷是害怕自己做出像苏一样的事,但还是好不甘心.........再加上塞也对瓷有着感情,俄不禁有些委屈。塞在前不久或是之前写信希望瓷可以援助一下自己,瓷立马给出了回信,并带着大批物资回应了塞。俄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机会......


塞也早就知道了心意,并且对瓷打了几次直球,瓷明显有些招架不住,没说几句就红了耳朵,塞也便继续说,抱住瓷说着一些“我爱你”一类的话语,搞得瓷想推开塞,但一推开塞这只小老虎就委屈的快要落泪似的。


俄自然也知道这些,之前美说俄和塞只是瓷的替身罢了,但又怎样呢?借着美的这句话,瓷就安慰了俄和塞很久,让俄和塞吃了很多的便宜。这让美想挑拨离间然后让自己渔翁得利的计划最终也已失败告终。


知道自己只是瓷的其中一个爱人的俄和塞没有说什么,毕竟现在在瓷身边的可是自己


你的爱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那又如何?


现在祂的爱人是我


你说我只不过是替身?


现在我才是我才是真正的


因为现在祂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


——END——





评论(18)

热度(2567)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